T   A A A

关于做好2014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4年 09 月 23日 11:46
访问次数:10902

根据《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浙大研院201222)号》通知精神,现将2014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3普通博士生、2012级直接攻博生、硕博连读进入博士阶段后一年学生已进入中期考核阶段,请于1120前,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培养处。

2已经达到中期考核时间要求,因为各种原因尚未进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或者去年没有通过中期考核尚在学制内的博士生,可参加本次中期考核(此类学生请在“中期考核查询结果汇总”表中备注说明)。

3、请通知申请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在系统中录入相关信息,导师、学科、院系审核后,由系统导出考核结果。系统导出的“中期考核查询结果汇总”纸质文档请院系分管院长(主任)签名、院系盖章后交葛盈辉老师(玉泉校区教11-214室),电子文档请发gyh@zju.edu.cn,同时,请抄送研究生管理处徐敏娜老师(xmn@zju.edu.cn),以便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顺利发放。

4、请将通过中期考核博士生的《浙江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由系统导出、签字盖章后,存入博士生学业档案。

5、“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中期考核界面相关信息录入提示:院系管理人员录入权限有:导师审核意见(导师本人也有)、学科考核意见(还可配置学科秘书权限,如需要,请告知,以便配置。)、院系考核意见;博士生除录入个人相关信息外,学科考核小组名单也可由学生录入。

新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葛盈辉:87951136;郑?87951297。也请各位老师帮助我们提出改进的意见与建议,使新系统更臻完善。

 

研究生培养处

                                       2014年9月23

 

附件:

1、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2、浙江大学关于完善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