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0年第三届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2010年 06 月 28日 14:24
访问次数:353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面向全国高校征集论文,内容范围涉及电子、计算机、通信、自动化、财经、管理等。充分展示我国各大高校研究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现IT引领科技的理念。
本届IT论坛以创新科技为背景,本着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全国研究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的舞台,探讨如何利用IT技术创新来创造美好未来、IT技术创新在社会各领域的进展和影响,以及如何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兼顾环境、和谐、可持续发展等社会因素。
现诚邀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有关产业的相关学科研究生积极投稿、参会。有关信息请关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hdu.edu.cn/)或研究生会网站(http://tuanwei.hdu.edu.cn/grs/)“IT论坛”栏目。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