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中国农业出版社“关于申报农业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

2010年 01 月 11日 11:22
访问次数:3920
接中国农业出版社通知:为全面满足高等农林院校教学需要,培养优秀的农业科研、教学和推广人才,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根据农业部指示,中国农业出版社组织有关专家,研究制订了农业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二五”教材规划。
农业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将通过分批立项、滚动建设的方式出版符合教学改革需求的高质量的纸质教材和与之配套的电子教材(包括多媒体课件等),最大限度满足教学需求,促进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第一批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选题目录已经有关专家论证确定(详见附件),跟研究生教育有关的教材选题共有21项。
请各有关学部、院(系)积极组织教师,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并请于2010年3月22日将教材主编申请书、编写人员申报表等有关申报材料交至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4室,联系人:葛老师,联系电话:87951136),电子文档请发:gyh@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二0一0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