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2010年 03 月 23日 10:39
访问次数:1753
322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章丽萍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培养处叶恭银教授向各位督导老师详细阐述了新学期有关研究生培养的若干重点工作:优化培养结构,创新培养模式;优化课程教学体系,创建品牌课程;推进国际化教育,提升国际影响力;加强过程管理,构建质量评估体系;营造优良教风、学风等,并指出了当前和今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核心是实施卓越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各学部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汇报了上一学期的督导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打算;各位督导老师就研究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章丽萍副处长转达了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对督导工作的感谢和对督导工作的设想。感谢:各位督导老师的辛勤劳动,认真、细致、高质量的工作;希望尽快成立“学业导师工作室”,以便更好地对研究生学业等进行全方位的咨询与指导;希望各学部督导老师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目标、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工作,有重点地开展调查与研究,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研究生培养处质量评价办公室葛盈辉老师,教学综合办公室赵张耀老师、倪加旎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培养处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