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推荐申报“2016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会评(答辩)的通知

2016年 05 月 24日 09:16
访问次数:3046

各学部、学院(系):

遵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14项(研究生)申报2016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进行了网评,网评成绩前70%的10项(请见附件)可参加学校组织的会评(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评(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地点: 玉泉校区教11-241 研究生院会议室

二、会评(答辩)相关事宜:

1. 每个项目汇报10分钟(严格控制),提问交流5分钟。

2. 为保证会评(答辩)顺利进行,烦请各项目于5月24日(星期二)17:00前,将PPT发送至gyh@zju.edu.cn,PPT文件名为:成果名称。

3.会评(答辩)采取专家评分和项目互评,专家评分占60%,互评占40% (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 。请每个项目至少1人全程参加(因会议室空间限制,每个项目最多2人参加旁听,多谢支持!)。

4. 项目总成绩:网评和会评(答辩)分数各占50%。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