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下拨2020年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

2020年 03 月 30日 16:45
访问次数:3669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2020年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资助经费目前已下拨到位。经费包括了2018年立项且通过中期考核的项目的二期经费,以及2019年立项后新开课项目的首期经费。下拨方式是为各项目负责人开设子项目,子项目名称设定为项目负责人+研究生素养与能力课程。请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登录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查询资金到位情况。

今年下拨的双一流经费计财处按照经费用途区分为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两个来源,预算项中出国境费用、会议费、培训费的经费来源为中央财政经费,其余经费来源均为地方财政经费。请设有相关预算项的子项目负责人注意确认两个来源的经费

       本次下拨的经费有效期至202011月底,具体执行进度要求为:20206月底前执行50%20209月底前执行75%202011月底前执行100%。到期未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收回,收回的经费计入已资助的经费额度内,且下一年度不再返回。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已经制订的经费预算合理安排经费的使用进度,如期执行完毕。


研 究 生 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