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关于教师到教室进行课堂直播测试的通知

2020年 02 月 20日 14:41
访问次数:4283

各院系、各有关教师:

为更好地开展网上教学,熟悉录播教室功能,对申请到录播教室进行课堂直播和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紫金港校区2020年2月22日

玉泉校区2020年2月23日

正式开课使用的直播教室即测试教室,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1:需在教室直播课程直播教室和测试安排。

每位老师测试1个小时。

二、其他

1. 请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教师按照学校返校管理工作要求,办理相关返校手续,要求自驾前往学校;并请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

2. 请教师提前与课程学生联系,以便加入测试。正式开课使用的直播教室即测试教室,请任课教师按照课程上课时间准时到相应教室进行直播。

3. 测试时的使用说明详见附件2。

4. 进入教学楼,请到教学楼指定点登记和核对进入教室的时间段和人数,喷洒免洗消毒液,并请师生在教室里保持一定距离。

紫金港校区登记点:西1A和B的入口处;玉泉校区登记点:教7门厅。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