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对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9年 11 月 05日 15:35
访问次数:3286


各学部、学院(系):

根据《关于启动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立项建设第三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的通知》(浙大研院〔2018 19号),现决定对2018年立项建设的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

请通知各立项学科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汇总表》(立项学科相应培养方案中包括的所有全英文课程,包括新建设的全英文课程和前期已建设在本项目中加强建设的全英文课程)。经所属学院(系)初步考核后,将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材料(文件名为立项学科名称,包括纸质材料的电子稿以及各门课程的照片、至少20分钟以上录像资料等)于20191125日前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地址: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联系电话: 88981406E-mailnwr@zju.edu.cn)。

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现场答辩安排于2019年11月底左右(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每个试点学科项目建设负责人请准备答辩PPT,陈述时间为10分钟,主要就《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表》中的有关内容作展开说明,同时预留5分钟接受提问时间。


研究生院

二○一九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