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关于公布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合格名单及制定2019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2019年 04 月 01日 10:00
访问次数:4285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研究生院于20193月组织专家对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共有91个项目考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

现决定对中期考核合格的91个项目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每个项目资助建设经费金额详见附件。资助经费原则上不允许购买仪器设备。为尽早下拨第二期项目建设经费,确保项目负责人的经费使用时间,请学院(系)及时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完成本项目2019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制定工作,并请各学院(系)201948将汇总的经费预算表(见附件)发送至yjsy_pyc@zju.edu.cn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191130日,逾期未投入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收回,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研究生院

2019年4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