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对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终期验收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5〕 32号

2015年 10 月 13日 09:36
访问次数:1752

各学部、学院(系):

        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自立项以来已满三年,现决定根据建设要求对这些项目进行终期验收。

        根据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建设要求,参加终期验收的建设项目必须在研究生课程中心完成课程网站的上网工作(课程中心网址:http://kczx.zju.edu.cn/yjskczx/Index.action)。请各学部、学院(系)对所属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课程网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对于仍未完成课程网站上网工作的课程,通知并督促课程建设负责人务必在终期验收答辩前完成课程网站建设工作。

        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终期验收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请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终期验收表》(附件2),经所属学院(系)初步验收后,将纸质版(一式二份,正反打印)、电子版(文件名为“学科点名称”)材料,以及全英文课程的录像资料(至少20分钟以上,刻成光盘),于2015年10月22日前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倪加旎;联系电话:87951396;E-mail:njn@zju.edu.cn)。项目终期验收现场答辩拟于2015年10月底进行(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每个项目建设负责人制作答辩PPT,主要就《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终期验收表》中的有关内容作展开说明,答辩时间为25分钟(课程网站演示5分钟,项目汇报15分钟,接受提问5分钟)。

 

  研  究  生  院

                                                              二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