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2010年度北京外国语大学接收外单位博士研究生申请的通知

2009年 12 月 02日 16:23
访问次数:2583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各研究生:

经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批准,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国内访学项目”于200910月正式启动。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从而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201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4个国家重点学科(英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语言文学)计划接收访学博士研究生共5名,访学时间从201031起,为期一学期。

有意向的研究可从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并填写《201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研究生国内访学项目(接收)申请表》,连同加盖公章的研究生成绩单和两封专家推荐信邮寄至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培养办,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peiyangban@bfsu.edu.cn。报名截止至20091231日(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研究生培养处

                                                                                 200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