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年全国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开班的通知

2009年 07 月 02日 16:29
访问次数:2190

各学部、学院(系)研究生科:
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2009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全国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将于7月6日—12日在我校玉泉校区举行。
本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研修班面向全国56所设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招收了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管理干部近50名;聘请国内重点高校具有丰富研究生培养经验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的专家、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的学者以及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主讲;并就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和研究生教育创新中的热点问题组织研讨和交流。
此次研修班也为我校研究生管理干部更新观念,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创新方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因此请各学部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各学院(系)研究生科科长能参加本次研修班7月7日的开学典礼和两个主题报告会,也欢迎旁听研修班课程。开学典礼、主题报告、课程安排的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