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8年浙江大学课程思政试点建设项目立项及下拨资助经费的通知

2018年 07 月 10日 12:49
访问次数:6734

各学院(系),各项目负责人:


        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已确定8个院系11门专业课程作为2018年试点建设课程项目,清单请见附件表格。

        试点建设项目的首期资助经费目前已按照子项目形式下拨到位,子项目名称为课程名称,每个子项目当年经费1万元。请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登录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查询资金到位情况。

       本次下拨的经费有效期至2018年11月底,具体执行进度要求为:9月底前执行75%,11月底前执行100%。到期未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收回,收回的经费计入已资助的经费额度内,且下一年度不再返回。请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务必按照已经制订并上交研究生院的经费预算合理安排经费的使用进度。

                                   

 

                   研  究  生  院

                                                                              二○一八年七月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