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推(自)荐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七期成员的通知

2009年 05 月 25日 16:06
访问次数:2264

各学部: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规定(试行)》[浙大研院(20015],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是协助研究生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指导和反馈信息的工作组织。实施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立至今已招聘六期成员。现因工作需要,决定招聘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七期成员,具体名额分配如下:人文组3名、社会科学组4名、理学组4名、工学组5名、信息组5名、农业生命环境组5名、医药组4名。应聘人员原则上为已退休研究生导师,热心研究生教育工作,富有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年龄一般为75周岁以下。应聘可由学部推荐或自荐,择优录取。

凡符合要求者,请各学部办公室或自荐人于615日前将推(自)荐表(见附件)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16室),联系电话:87951396,联系人:赵张耀

 

附件: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七期成员推(自)荐表

 

 

                                                                                                                                   

                                                   二○○九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