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制订2009年度资助经费预算表的通知

——浙大研院(2009)7号

2009年 05 月 22日 16:40
访问次数:3114

各学部、学院(系):

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经过学院组织申报及推荐、专家组评审,确定12个项目进行立项建设(名单见附件一)。请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及时制订211工程”三期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2009年度资助经费预算表(附件二,同时附电子版。),由学院研究生科汇总后于2009528日前统一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赵张耀;联系电话:87951396E-mailzzy@zju.edu.cn。)。

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模式建设项目2009年度资助经费20万元,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此额度内制订经费预算。经费预算分三部分:仪器设备购置费、实验室改造及修缮费、业务费等,请按细表中的要求分别填写;仪器设备购置、实验室改造及修缮预算细表递交至研究生院前需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采购管理办公室、房地产处等部门审核,资助经费到时分别划拨至采购中心和房地产处;业务费划拨至项目负责人一卡通,可部分开支人工费,统计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项;业务费中“出国费”、“会议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人工费开支)预算需另附详细说明。

本次资助经费必须在2009年度执行完成,到期没使用的经费由学校统一收回,收回的经费计算在项目负责人已资助的经费额度内,且下一年度不再返回,请各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制订经费预算。

 

 
 
 
 
                                                                          
                                                               二○○九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