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年秋季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参加学校研究生英语考试的通知

2009年 11 月 03日 10:22
访问次数:5199
有关学员:
根据浙大研院(200818号文件,学校将在118日上午9001130组织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研究生英语考试,考试地点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七教学楼。本次考试是针对200811日前参加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但到目前为止仍未通过学校研究生英语考试的学员组织的最后一次全校性考试,考试不合格的学员今后将随班参加所进修学院组织的研究生英语教学及考试。
本次研究生英语考试内容参照国家规定的考试大纲,具体考试题型及分数安排如下:口语交际1010分,词汇2010分,阅读525分,完形填空115分,改错105分,翻译220分,作文115分。
根据学员网上报名情况,现将具体考场安排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请各位学员持身份证和进修证(或结业证)、按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详见附件2)。研究生英语考试成绩将于1125左右在网上公布,请学员到时上网查询。
另:经过对网上报名数据的核查,发现有部分学员的进修证信息不准确(详见附件3),本次网上报名无效。如这些学员确实需要参加本次考试,请于115日前及时将正确的个人信息(详见附件4发送至ld@zju.edu.cn,同时电话联系研究生培养处(联系电话:057187951396),由研究生培养处审核无误后再予以安排考场(具体考场安排请于1161600后查看本通知的附件1)参加考试。
 
                                                                                                               研究生培养处
                                                                                                                 2009.11.3
 
 
附件4: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参加研究生英语考试补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