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08-2009学年秋学季期末考试的通知

2008年 10 月 06日 10:42
访问次数:2201

各学院研究生科:

  08-09学年秋学季期末考试定于2008113―118期间进行,公共课课表见附件)考试周停课。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业课程考试由各学院研究生科于081024日前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并将专业课程的考试日程用E-mail发至lxweng@sun.zju.edu.cn

  考试每天安排四场次,每场分别为:第一场上午8001000;第二场10301230;第三场下午200400;第四场晚上630830

  考试周期间,原先由学校统一安排的教室一律收回。如考试需要安排教室,请向研究生培养处借用,恕不接受电话委托登记,借教室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为保证考试的质量及严肃考场纪律,要求各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考场,并认真填写研究生院期末考试情况检查表”(表格请见附件)

  务请各学院领导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场纪律。并严格执行浙江大学监考职责浙江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以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培养处

                                                                                                                 2008106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2008学年秋学季公共学位/选修课考试安排表

      2.研究生院期末考试情况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