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关于公布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合格名单及制定2013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3〕9 号

2013年 05 月 08日 15:03
访问次数:1436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研究生院于20134月组织专家对第二批及部分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共有11个项目考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
现决定对中期考核合格的11个项目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每个项目资助建设经费金额详见附件。资助经费安排在业务费支出(原则上不允许购买仪器设备)。请及时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登录浙江大学重点建设项目信息管理系统(http://10.202.35.153/zxgl/apply.jsp,用户名为项目建设负责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于2013514日前完成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2013年度资助经费预算的制定工作。预算制定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培养处联系(联系人:倪加旎;联系电话:87951396E-mailnjn@zju.edu.cn)。
本次经费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131231日,逾期未投入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收回,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计划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
 
                                                                                                                                                                      研  究 生 院
                                                                                                                                                                二一三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