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审核结果的公示

2018年 04 月 04日 16:24
访问次数:10903

各相关研究生:

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确认已于2018年4月4日结束。此次共有528人申请英语免修,502人通过了免修审核,研究生培养处已给予相应学分。请相关研究生及时上网核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学分(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培养”——“我的课程”栏);其余没有通过审核的同学,本次免修申请无效。

 现将已通过名单与未通过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一和附件二)。如有疑问,请于一周之内联系研究生培养处88981406。若下次仍需申请免修,请务必在2018-2019学年秋冬学期选课期间进行网上申请,上传符合要求的证书原件扫描件。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