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考点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温馨提示

2018年 05 月 15日 11:26
访问次数:17237

1、本考点考场设在浙大紫金港校区,考生近5千人,考务人员约四百人。考试当天临近校庆日,校园内安排了较多校庆活动。届时没有车位停车,请不要自驾赴考,避免进出校园拥堵及停车困难。

2、紫金港校区位于杭州余杭塘路866号,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3公里,考生可坐10路 、74路、 89路、 93路、 97路 、129路、 132路 、226路等公交车到浙大紫金港校区站下车,从校门口行走至东一、东二考场约需10分钟(见附件紫金港校区平面图)。

3、考试当天校区周边可能交通拥堵,请提前出行,准备充足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以免误考(迟到15分钟将不得入场)。

4、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一天实地察看考场。考试当天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行验证并且通过指纹验证方可入场。

213.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