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采集指纹)的通知

2014年 01 月 20日 14:12
访问次数:18363
各有关院系、学员:
定于2014年2月21日开始现场确认及采集指纹。凡是参加2014年全国同等学力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学员和拟2014年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且未采集过指纹的学员都必须参加本次采集。
学员操作流程如下:
1、尚未在国家“平台”注册的学员,于2月21日前登陆国家“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index.html)完成“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提交学位申请”三个步骤。
2、完成以上步骤后,学员可在附表所列工作时间内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进修证或结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玉泉校区教11-239室)采集指纹、拍照,领取打印的资格审查表并签字。
3、2012或2013年参加国家统一水平考试时已经采集过指纹的学员不必再次采集。
 
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日期
星期
院系
2月21日
星期五
医学院
 
2月22日
星期六
医学院
2月23日
星期日
法学院
2月24日
星期一
医学院
3月1日
星期六
经济学院
 
3月2日
星期日
公管学院、心理系
 
3月3日
星期一
其它学院
 
    研究生院
                                                                                                                                       201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