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评优】关于开展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3年 04 月 07日 09:38
访问次数:4798

各有关院系:

199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以来,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已成为我国专业学位中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种学位类型,并为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中西部地区和国防军工部门)培养了一大批“留得住、用得上”的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事实证明,工程硕士已在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研究,决定继2005年首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后,于2013年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第二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

请各有关院系于2013531日前按照“关于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办法”,将“参评‘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推荐表”和有关书面材料递送研究生院(教11-246办公室),同时将推荐表和有关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传至wangz@zju.edu.cn(王征,87951452),电子文件名称要求是:T+院系名称+参评人姓名.doc

 

   附件一:关于“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办法

   附件二:参评“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推荐表

   附件三:首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