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查询与复核的通知

2011年 12 月 25日 20:04
访问次数:14693
 

各位考生:

  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各专业成绩已经下达,考生可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免费查询考试成绩,或直接点击浙江大学成绩查询网址(gct成绩查询非gct成绩查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2011]74号件有关规定,凡要求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2012年1月10日前向我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中应注明姓名、准考证、身份证、报考专业和领域名称、需复核科目等,并由本人签名),逾期不再受理。我校汇总后将相关申请信息上报教育部学位中心进行复核。复核工作结束后,原成绩有误考生的正确成绩另行通知,复核成绩与原成绩一致的考生成绩教育部学位中心不再重复下达。由于gct科目成绩为电脑读卡阅卷,因此不接受相关科目的复核申请。

    我办公室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11-246办公室,浙江大学研究生院,310027

    传真:0571-87951452,电话:0571-87951452。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