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10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等专业学位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2010年 12 月 22日 10:42
访问次数:20369

各有关院系、考生:

  一、我校2010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等专业学位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1、法律硕士:总分198分,且英语47分。

  2、公共管理硕士:东部考生总分190分,且英语43分,公共基础知识65分,综合知识40分;西部考生总分140,单科不作要求。

  3、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总分158分,且英语二57分;其他领域总分160分,且英语40分。

  4、公共卫生硕士:总分142分,且英语45分。

    5、体育硕士:总分70分。

如国家对各专业学位联考分数有高于我校要求的将按国家规定执行。

二、未上线考生可自行与省内其他高校联系调剂事宜,不必我校出具证明。

三、资格审查、复试(政治理论考试、面试)由各个学院(系)组织实施,具体事项由相关学院(系)另行通知,联系方式可参见招生简章。

四、政治理论考试大纲公布如下(点击进入),时事政治部分请考生自行准备。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