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实施办法

2015年 12 月 14日 16:20
访问次数:8173

      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旨在利用国外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艺术人才及学贯中西的文化艺术大师,提高我国艺术教育整体水平及培养质量。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含俄罗斯艺术类项目),计划全国选派300人出国留学。浙江大学可选派名额不限。

       实施办法请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研究生院受理以下类别: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申请及选拔程序请参照“浙江大学‘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中的时间安排。

      联系方式: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玉泉校区教11-212

       电话:87951124,电子邮箱:ld@zju.edu.cn, zhty@zju.edu.cn

       相关详情及说明可登陆留学基金基委网站“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

       http://www.csc.edu.cn/Chuguo/a6b691f274a948bc9aabdd6d04609010.shtml

                                                            研究生培养处  

2015年12月14日

附件:

一、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二、浙江大学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材料清单

三、申请人常见问题解答

四、留学基金委联系方式

五、资助标准及方式

六、俄罗斯艺术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