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项目的申报通知

2020年 11 月 23日 09:30
访问次数:5433

2021学年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项目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应届本科和研究生在2021年1月15日之前递交申请材料。请务必了解项目详情后再报名。

为培养国际一流的计算机动画设计与研究人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资助两类中国学生赴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进行博士学习,一类是攻读为期三至四年的英国博士学位,另一类为与国内大专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招收方向主要为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动画仿真及虚拟现实等方向,欢迎具有计算机,数学,物理,机械,力学,电子及其它工程学科相关基础的学生报名。伯恩茅斯大学将免除每位博士生的全额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将为每名成功申请人提供根据中国政府奖学金标准确定的生活费,包括海外学生健康保险、签证申请费和一次性往返经济舱国际机票。此项目将纳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选派计划和管理。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简称NCCA)1989年设立于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现为英国计算机图形学方向规模最大、英国计算机动画领域排名第一的研究中心,连续在英国政府组织的权威科研能力测评(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中得到全英计算机动画领域的最高分,并在2011年荣膺英国高等教育领域的最高奖项-“钻石禧年”女王周年纪念奖。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也对本中心为英国创意产业的发展及在奥斯卡获奖影片制作中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英国政府文化、通信与创意产业部的评估报告NESTA(2011)赞誉该中心是“光辉的样板”和“一个在计算机动画和可视化方向全球领先的教育及研究中心。英国《科技国家》2017年度报告( Tech Nation 2017 report ) 称赞该中心为数字和创意经济提供了卓越的毕业生人才。

留学基金委资助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招生计划及申请办法详见:https://jzhang.bournemouth.ac.uk/cn/

招生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 15日。

    联系地址:

Prof. Jian J Zhang

Director, Computer Animation Research Centre

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

The Medial School

Bournemouth University

Poole, Dorset

United Kingdom

Tel.: +44(0)1202 965055

Email: csc.ncca@gmail.com

https://jzhang.bournemouth.ac.uk/cn/

 

申请办法

申请人须在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向该中心提出入学申请,所有申请材料必须通过邮箱csc.ncca@gmail.com递交。也欢迎申请人通过该邮箱进行咨询。申请人在申请邮件中应注明申请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Computer Animation Studentship。

所需提供的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限A4纸两页,中英文皆可)。

2.本科及硕士成绩单(中文即可)和IELTS成绩(IELTS成绩可以在2月12日前补交)。

3.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限A4纸一页,限英文填写)。

4.并请提供在校和放假期间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家里座机号码,Email和通信地址)。

        可选补充材料:

        5.其它材料(可提交获奖情况、程序设计或专利申请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