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2020-2021年度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面试通知

2019年 09 月 13日 10:07
访问次数:442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2021年度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面试通知》,2020-2021年度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已确定。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9月16-18日,面试具体安排以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IE)邮件为准,请注意查收。请务必于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路55号,美国使馆文化处北京美国中心

三、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或中国公民护照等有效证件(入场必须)。

2.大学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原件(中英文,翻译件须盖原毕业院校主管部门公章),提交后不退回。

3.有效TOEFL/IELTS考试成绩单原件

注:如以上申请材料无法备齐并在面试时提交,可在面试通过后以邮递的方式补交,其他面试要求以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IE)的通知为准。

我校推荐的以下三位同学都进入了面试阶段,请仔细阅读通知,认真准备面试。

笪舒扬、管颐、孔媛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联系:

联系人:刘彬鑫 电话:010-66093950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韩冰  Email:Fulbright.PhD.China@ii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