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关于2019年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国家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18年 09 月 28日 11:43
访问次数:10567

2019年度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FUB-CSC Program)提供30个博士科研奖学金职位。该项目开始自2008年,博士项目包括全职学位博士项目和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具体流程:

“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奖学金项目”(FUB-CSC Program)的具体流程是这样的:由柏林自由大学提供具体的博士科研项目,并向通过“FUB-CSC Program”框架申请且成功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发出邀请函;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则向成功申请到柏林自由大学博士职位的学生提供申请奖学金的机会(联合培养或全职学位)。

请注意:只有按照流程提交申请,并通过“FUB-CSC Program”项目渠道的申请者才能够参与这些科研项目,并获得该项目所提供的各项利益(如住宿安排、北京行前讨论会、签证申请支持以及柏林新生周等等)。

博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14



开放研究职位:

今年,来自柏林自由大学的教授们为中国学生提供的研究职位包含如下领域,特别是自然科学领域,关于更多开放研究职位信息请见:

https://www.fu-berlin.de/en/sites/china/foerdermoeglichkeiten/fuer_chinesen/csc-phd-program-2019/PhD_Positions_2019/index.html


专业领域分布如下:

理科类:

生物化学

生物学

生物信息学

化学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

地球科学(地球化学、自然地理学、水文学等)

神经科学

药学

物理学

动物医学


人文社科类:

中国学

经济学

伊斯兰研究

古代近东研究


任何相关问题欢迎来信咨询: beiing@fu-beijing.de


外事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