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关于名古屋大学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的通知

2017年 11 月 27日 13:22
访问次数:10193

  名古屋大学是日本顶尖的国立大学之一,是一所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研究成果在世界领域首屈一指。

  该校多位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菲尔兹奖等国际奖项。进入21世纪以来,共有6名研究人员获得了诺贝尔奖。

 

  我校自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以来,一直积极接收该项目的学生,并为该项目的合格者免除学费,提供宿舍。

  2018年的接收办法已经公布在本中心网站:

http://www.nushanghai.net/nu_shanghainews/shownews.php?lang=cn&id=493


  本项目是国家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之一,项目申请完全依照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与流程进行(还未发布,请关注研究生院网通知)。名古屋大学会为该项目的合格者免除学费,提供宿舍。


  今年的报名截止日期是2017年12月19日(周二),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申请。


研究生院

外事处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