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日本九州大学2015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2015年 01 月 06日 15:24
访问次数:6374

      日本九州大学“2015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于1月15日截止。

      九州大学对该项目学生,均免除学费、入学费及材料审核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15万日元/月,最多可提供4年的国家奖学金及往返机票等。
      学校接收该项目的博士学位攻读学生以及联合培养博士学生。申请人在得到该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15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中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具体详情见连接 http://www.kyushu-ucn.net/html/woyaoliuxue/xiangmujieshao/260.html

                                                                            研究生培养处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