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13年 10 月 25日 11:32
访问次数:3345
 
       为培养国际一流的计算机动画设计与研究人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资助两类中国学生赴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进行博士学习,一类是攻读为期三至四年的英国博士学位,另一类为与国内大专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招收方向主要为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动画仿真及虚拟现实等方向,欢迎具有计算机,数学,物理,机械,力学,电子及其它工程学科相关基础的学生报名。伯恩茅斯大学将免除每位博士生的全额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将为每名成功申请人提供根据中国政府奖学金标准确定的生活费,包括海外学生健康保险、签证申请费和一次性往返经济舱国际机票。此项目将纳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选派计划和管理。相关信息请见国家留学网新闻存档链接:http://www.csc.edu.cn/Chuguo/ae20f467e37648b1af34d90e8d1008ba.shtml
       
        2014年度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项目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详情请见留学基金委资助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招生计划及申请办法 ,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同学可在2013年12月 31 日之前递交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