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荷兰爱因霍芬科技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2011年 01 月 22日 10:33
访问次数:2714
        爱因霍芬科技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荷兰的三所工科大学之一,其所坐落的爱因霍芬市位于荷兰东南部发达的工业区,距离德国及比利时边界仅50英里,很多著名的国际化大公司包括著名的飞利浦公司总部都建在该地区,是世界公认的高科技工业化基地,国际性的高科技机构和高科学研究学院保证了爱因霍芬大学优秀的科研水平。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与荷兰爱因霍芬科技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设立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爱因霍芬科技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该项目将选派我国优秀人员赴爱因霍芬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该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具体申请办法与流程请点击附件(最新)。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