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10年 01 月 26日 13:15
访问次数:2941
        根据我校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协议,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愿意接收我校基于“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请人去该校攻读博士学位。
        谢菲尔德大学建于1905年,由谢菲尔德医学院和谢菲尔德技术学院合并而成。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谢菲尔德大学在教学与研究方面建立起卓越的声誉,是英国6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英国众多百年大学中最具国际声望的名校之一。       
        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该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具体申请办法与流程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