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09年 11 月 25日 16:22
访问次数:2813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Doctoral Training Centre in Molecular Modell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向我校提供一个名额的博士生奖学金项目。具体为:提供为期三年、每年10000英镑的奖学金,用以支付部分学费。学生需要自行支付其余部分学费(每年7500英镑)和生活费(每年大约10000英镑)建议向“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生活费及部分学费(伦敦大学学院可以为申请人出具学费资助证明)。
欢迎化学、物理、材料科学或者化学基础较好的化学工程专业的学生申请。
伦敦大学学院对申请人英语能力的要求(如IELTS, TOEFL)等其它具体事项请通过以下地址进行联系:z.du@ucl.ac.uk
       咨询电话:87951124 徐老师 房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