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2012年 09 月 25日 14:01
访问次数:288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符合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的各类优秀在校生按照“三个一流”的要求遴选留学院校和专业,了解和掌握向国外院校申请的程序和要求,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2年10月分别在北京(20日)、成都(24日)和广州(27日)三地举办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前三届名称为“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说明会的将有英国牛津大学 、剑桥大学 、美国乔治城大学等70余所已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签有合作协议,可接纳国家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以及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的代表(外方参会机构名单详见活动官方网站),他们将为参会学生带来各自学校和国家有关2013学年奖学金申请的准确、详实和权威的信息。活动形式包括开放式咨询,专题讲座和选定部分报名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等 。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在9月28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登录注册,每生可至多申请预约三所国外院校,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接受意见为准,10月12日后可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并请被选定的学生重新打印入场券,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9月28日后官网一对一面谈功能将关闭,但学生仍可继续登录注册,以参加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    
         请事前认真了解相关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 、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个人相关资料至会场,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并在北京、成都和广州三地中选择一地参加。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