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2年 05 月 14日 11:06
访问次数:3402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下简称“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进行第二批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拔申请类别仅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其选拔条件及要求等请参照“浙江大学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简章”。
        二、申请及选拔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5月14-20日登录浙江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已经填写过的同学不需要重复填写,如果信息有变动可以登录修改),只需要网报就可以,此项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2、5月20-25日,登录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提交并打印。有关申请表的填写、需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清单和整理办法、“单位推荐意见表”的填写等详细要求请见“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以及申请材料的说明”。 请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严格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整理,分别用长尾票夹夹在一起,不要用曲别针,订书机等(提交之后由研究生院统一装订)。需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请于5月25日交研究生培养处公派留学办公室(玉泉校区教11-212室)。
        “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单位推荐意见内容的电子文档请于5月25日前发送到fg@zju.edu.cn
        3、5月28日-62,学校审核、整理申请人网上信息和书面申请材料并提交留学基金委
       咨询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