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做好2012年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2年 03 月 16日 10:13
访问次数:2583
浙江大学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校内材料的初审工作,即将进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及书面材料收取阶段。请各位推荐人(名单见链接http://grs.zju.edu.cn:8080/News/html/grs/jxjjglzz/gjlxjjzz/gjlxjjzz/2012-03-05/255-20120305131643.html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受此名单的限制,可继续申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申请系统进行申报并准备申请材料,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和整理办法
在填写完申请表并确认无误后,可按照系统提示提交(建议开完说明会之后再提交)并打印以及准备上传的附件材料。推荐人需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三份(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学费资助需提交四份)。请按照材料清单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材料清单请见附件二)。请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严格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整理,分别用长尾票夹夹在一起,不要用曲别针,订书机等(提交之后由研究生院统一装订);三套材料请装在一个材料袋里(材料袋由研究生院在收取材料现场提供),材料袋封面贴上“材料清单”。 
        二、工作进度安排
1、推荐人上网填写申请表,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研究生院将在3月12日晚上6点30分召开关于准备申请材料的说明会;地点:玉泉校区教7-506;请各位推荐人务必参加)。
2、3月15日,研究生院接收联合培养博士推荐人的书面申请材料;3月16日,接收攻读博士学位推荐人的书面申请材料(接收地点:玉泉校区教11-212室;咨询电话:87951124)。
3、3月16—20日,研究生院审核网上报名信息和书面材料,推荐人完善网上报名信息和书面材料。
4、3月20日-3月24,研究生院后台导入推荐人的单位推荐意见表。
5、3月25日,研究生院将推荐人的书面申请材料提交至留学基金委。
6、5月底,基金委公布最终入选名单。
        三、特别提示
1、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申截止时间为3月20日,3月20日关网之后即不能再提交或者提回。请各推荐人务必在此日期前完成网上申请工作。
2、请各位推荐人务必准备完整规范的申请材料,基金委不进行面试,只是根据书面材料进行专家评审,所以材料准备的情况将直接影响评审结果。
3、若留学基金委有更新的通知,学校将按照最新通知精神处理有关事宜。
咨询电话:87951124 
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201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