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的通知

2010年 09 月 29日 16:46
访问次数:3011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教育部签署的协议,中英双方计划资助200名中国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赴英国相关公司及机构实习。受教育部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为该项目的中方执行机构。
       该项目前六批的遴选工作已经完成,现开始第七批遴选工作,实习岗位包括行政、建筑、工程、金融、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客户服务、项目管理、零售、市场营销、房地产、翻译等(详见附件二)。实习单位主要为公司,为带薪实习,实习期限一般为12-50周(不含为期2周的在英岗前培训),被录取人员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并于2011年3月上旬赴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工作应在个人申请基础上,由所在院校推荐,并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保证候选人的质量。
二、申请条件:
1、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以及曾被此项目录取过的人员不能申请本批次实习岗位。
2、申请人应为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年龄21-30岁(1989年10月15日前、1980年10月15日后出生)
3、符合项目申报的所有要求,雅思或托福成绩须符合实习岗位的要求(详见附件二,面试时向英方提供成绩单原件)
4、申请人应确认未同时申请其它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5、申请人能够在规定时间赴英实习并按期回国
三、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在提交申请材料前,须征得导师和学院的同意,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网上填写后导出)。如申请人超出十人,研究生院将组织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四、请于10月10日前,向研究生培养处公派留学办公室(玉泉校区教11-212室,电话:87951124)提交以下材料,并将候选人名单表的电子版发至fg@zju.edu.cn
        1)《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
        2)候选人名单表(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五、申请及选派时间安排
2010年10月15日
国内院校提交材料截止
2010年10月16日至11月中旬
英方评审
2010年11月下旬
面试
2011年2月
公布录取名单,寄发录取通知书
2011年3月
赴英实习
 
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实习信息查询网址:www.ukchinagrad.com。(英方将支付录取人员在英岗前培训课程费,食宿费和实习薪酬等费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被录取人员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如有疑问,请直接与英方联系,联系邮箱为ukchinagrad@gtisolutions.co.uk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9月29日
 
附件一:候选人名单表
附件二:赴英实习项目实习岗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