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16年 01 月 11日 14:55
访问次数:6813

       加拿大联邦政府农业及食品研究中心(Agriculture and Agri-Food Canada, Lethbridg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re)Dr. Tim McAllister研究团队拟招在读博士生(含硕博连读)到其课题组做博士论文研究。课题研究时间为1-2年,方式是中加联合培养,生活费(1700加元/月)以及往返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课题研究费用(含论文发表费用和国际会议旅差费等)由课题组承担。

       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可利用合作渠道,请按照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要求准备材料(递交申请日期为3月20日-4月5日)。具体的课题研究内容,团队介绍和申请事宜等见附件。

       联系电话:87951124

 

                                                                            研究生培养处

                                                                             2016.1.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