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做好2014年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年 03 月 20日 15:08
访问次数:4726

浙江大学201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校内材料的初审工作,即将进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及书面材料收取阶段。请各位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申请系统进行申报,并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申请人名单请见关于公布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的通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

安排

320325

申请人登录http://apply.csc.edu.cn/预填写申请表(请先勿提交),按照系统要求上传所需附件,并准备需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

326下午1:30

研究生院召开关于准备申请材料的说明会,请各申请人务必参加。

地点:玉泉校区教1-234

4月2

上午8:45-11:30

下午1:00-4:30

研究生院收取联合培博士申请人书面材料。

(包括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盖章、扫描)

收取地点:玉泉校区教11-329

4月3日

上午8:45-11:30

下午1:00-4:30

研究生院收取攻读博士学位及硕士类别申请人书面材料。

收取地点:玉泉校区教11-329

3264月4日

研究生院审核网上报名信息和书面申请材料

申请人继续完善网上报名信息并于43日前提交

3月26日4月10日

研究生院后台导入申请人的单位推荐意见表及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合培博士生申请人需提交)

4月11日

研究生院将申请材料统一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5月份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最终入选名单

 

 

二、需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和整理办法

1、申请人需提交正式完整书面申请材料一份,请严格按照材料清单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材料清单请见附件1);

A4纸打印或复印,并严格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整理;分别用长尾票夹夹在一起,不要用曲别针、订书针等,提交之后由研究生院统一装订。

研究生院将在收取材料现场统一提供材料袋,请每位申请人将所有申请材料装在一个材料袋内,材料袋封面贴上“材料清单”。

 

2、请特别注意及时准备材料清单的《单位推荐意见表》。

   单位推荐意见表的表头请按照附件2填写,并于4月2日前将单位推荐意见的后台填报项(见附表)填写完整并以本人姓名命名发送至zsbgpo@163.com

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需提交原件,校内主管部门盖章和表格扫描于收取书面申请材料时办理。

 

三、特别提示

1、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4日,之后即不能再提交或者退回。请各申请人务必在此日期前完成网上申请工作。

2、请各位申请人务必准备完整规范的申请材料,基金委不进行面试,只是根据书面材料进行专家评审,所以材料准备的情况将直接影响评审结果。

3、若留学基金委有更新的通知,学校将按照最新通知精神处理有关事宜。

咨询电话:87951124

 

附件:

1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

2、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2014年)

3、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使用指南(研究生类)

4、单位推荐意见表表头

5、浙江大学985工程基地/平台名称及所属学科

 

                         研究生培养处

                          2014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