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报名参加“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2009年 10 月 09日 16:33
访问次数:7715
为了推动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顺利执行,尤其是赴国外攻读完整博士学位的选派工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09年10月18日—22日在北京、上海和南京三地分别举办“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详细信息请见附件一、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等国知名大学参加次此活动(名单见附件三)。此次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分“闭门活动”与“开放活动”两种,且同时进行,所有外方院校均同时参加。我校将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推荐20名左右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请此次参会外方院校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参加10月20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的信息说明会的“闭门活动” 部分。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 “参会意向表”(附件四),并于10月1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xurj@zju.edu.cn. 由于名额有限,研究生培养处将根据报名人数和学科分布情况进行平衡和筛选后确定推荐名单。其余同学可参加“开放活动” 。
咨询电话:87951124。
 
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二○○九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