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09年 10 月 22日 10:40
访问次数:6005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自2008年起和我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旨在为中国博士生提供高质量的科研学习机会。柏林自由大学是一所德国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被德国政府评为“德国精英大学”。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目前正在招收“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到该校攻读博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情请点击http://www.fu-berlin.org.cn/csc/):
        一、申请所需材料
        1、简历
        2、详细的研修计划,包括在自由大学博士生导师指导下制定的时间表
        3、两封大学教授出具的推荐信,其中一位必须是硕士阶段硕士论文的指导教授。
        4、大学学位,每个阶段均要求:毕业证、学位证书、成绩单。
        5、英语或德语的语言证明(由所申请的专业方向决定)
        二、申请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31日,申请人务必于此日期前将申请材料用PDF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beijing@fu-berlin.de
        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若有疑问,请咨询87951124 徐老师  房老师。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