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的通知

2008年 10 月 07日 13:33
访问次数:311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国“积极行动之博士”项目组(Responsive PHD Group)和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将于2008年10月17-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联合召开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美国多所著名研究型大学的有关人士将参加本次会议,向中国学生介绍美国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解答学生们的提问。
       我校5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将有机会参加本次会议,和美国高校的有关人士进行信息交流。
       请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本科生到紫金港校区东1-D102本科生院教研处领取入场券;研究生请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入场券申领表》(见附件),并持经导师、学院签字、盖章的申领表和研究生证到玉泉校区教11-214室领取入场券。入选者拿到会议入场券后,还须在网上注册(http://www.igsc2008.com/)
       学校积极鼓励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加;返校后,学校将给予200元的经济补贴(凭车票报销,车票的起止时间为10月16-20日)。
       因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领,发完为止。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优先发放。
 
 
 
 
 
                                      本 科 生 院
                                          研 究 生 院
                                         2008年10月7

 

附件:浙江大学研究生参加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会议入场券申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