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示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推荐人选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推荐人选的通知

2009年 03 月 25日 16:47
访问次数:13459
         按照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函(留金出[2008]3064号)”的通知精神,根据学生申请、各学院选拔、各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1:1的比例,现将3月23日推荐给留学基金委的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的名单公示如下:
       
        联合培养博士生推荐人选名单:
倪子靖 李华  陈无风 戎庭伟 朱新林 戚陈炯 庄和灏 王轶之 余华 管丹丹 王肖隆 胡秀芳 汤在明 卢旻衎 应颖慧  姚喆赫  寿春晖  郑成航 董文庆 邱实  张利强 曾徵丹 高艳  张龙龙 王忆    徐立中 卢永 张朴   朱坤  周喜川  赵宇   田伟   孙通   李中坚 倪婉敏   杨建军 武薇   王伟    董俊杰   李博   曲道峰 周晓   邵正萍 俞夏榛 杨杨 刘彦卿  吴东  吴超 张晓龙  吴双卿  朱凡微   邱秧琼         瞿晶 李铁风 莫凡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推荐人选名单:
李珊   龚新怡 杨雪娇  樊维娜 罗婷   杜夕如  洪钰  杨元 王晓莉 裴仰文 田园   靳鹿   马骋   杨寅   魏波 王武军  李鑫   张晓翔    汪红飞 阮凌雁 邱媛   方龙  陶钧炳  郎慕蓉  刘挺毅 邵亚琨   马柯 傅兴海 罗震岳   罗霖凯 杨顺昌 李灵香玉 许振岚 朱文娟      刘君英 童艳铮 朱栩栋 朱玉燕 章犇   包褀   韩睿    刘铁    郑颖 满锦帆 郗加河 曾凯 应方立 刘晓婷 白文静 高斌 韩青青 蒋立  方中南 刘维杰 蓝义昀
 
备注:
        1、2008年留学基金委在6月有一次攻读博士学位的补申请。如果今年还有一次补申请,是否会仍然执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1:1的比例?我们建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抓紧联系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和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联合培养博士生请于6月后再回复国外导师有关结果。此建议仅供参考,最后以留学基金委通知为准。
        2、公示名单中的推荐人选,请于4月2日提交1份“国际旅行健康证明”复印件。
        3、若留学基金委有更新的通知,学校将按照最新通知精神处理有关事宜。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