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国际会议资助经费下拨的通知

2014年 11 月 13日 15:10
访问次数:20444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让学院(系)及导师对研究生参加国际会议的数量和质量上更好把关,更大程度的发挥该项目的资助效益,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院系办学自主权,激发院系办学活力,现将国际会议资助的经费下拨到各学院(系),由各学院(系)依据浙江大学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条例自行审核实施资助。20146月第一期试下拨经费160万元已经执行完毕,现下拨第二期经费。以后经费下拨拟按长学期为周期一年两次。
2014年第二期下拨经费共150万元。经费以子项目形式下拨,以2011-2013三年间学院(系)国际会议资助的实际执行情况作为拨款依据,各子项目负责人默认为各学院(系)研究生科科长或指定负责人。
请各子项目负责人登录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输入用户名(工号)、密码、附加码,点击【登录一卡通项目经费管理系统】查询资金到位情况。
本次下拨的经费有效期至2015331日,请合理安排经费的使用进度。
 
                                                                            研究生培养处
                                                                           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