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6—2017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网上补(退)选课程注意事项

2016年 09 月 14日 11:12
访问次数:8743

各位研究生:

2016—2017学年秋冬学期网上选课初选阶段已结束,网上补(退)选课程将于915800-9291100期间开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及时在我的课程处查询秋冬学期的选课(初选)结果,根据课表上课。

2.        因某些原因,部分研究生公共课程在秋冬学期停开(详见附件),请相关研究生在网上补选其他课程(或其他教学班)。

3.        因部分学院(系)专业课容量较小,在本专业大部分研究生入选的同时,小部分研究生的专业课无法入选。请等待学院(系)开放课程容量后,在网上补选。具体事宜请咨询开课学院(系)研究生科。 

4.        退选课程请在我的课程处操作,退选后务必到我的课表查询是否已退选成功。若在以后学期也不会选择该课程,请在退选操作成功后到个人学习计划处删除该门课程。

5.        选课(初选)结果公布后,如果未能入选某门课程,可以有以下选择: 

1)网上补选。仍有名额的公共课即补即中,已满额的公共课可先候补,待有人退选时自动按候补顺序补入;专业课补选则需等候学院、系再处理。 

2)补选其他课程。若该门课程在个人学习计划中已制定,则可直接补选;若未制定,则可通过课程搜索进行补选。 

3)在计划中保留该课程,在以后学期开课时再选。  

6.        研究生公共课程原则上不鼓励跨校区选课。如确实需要跨校区选课,请自行解决校区间往返的交通问题。 

7.        9301600以后,请务必在我的课程再次确认秋冬学期个人选课结果。

                                                                                                                  

                                                                                                                             研究生培养处

                                                                                                                            20169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