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培训及签订合同的通知

2014年 11 月 17日 16:31
访问次数:34399

各相关研究生:

经中国银行浙大支行审核,2014年下半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已有263人通过审核(见附件),有部分研究生因申请材料不全或材料有误,银行会联系学生补充材料。

为了使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了解签订合同的相关知识,熟悉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程序和政策规定,开展诚信教育,增强还款意识。研究生管理处经与中国银行浙大支行商定,定于1119(周三)上午900-1300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区二楼报告厅组织研究生助学贷款合同签订、贷款手续和还款相关知识培训和测试。测试合格者当场签合同。

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均需参加培训,要求带水笔,学生证或身份证,无故不参加者不签定合同。因故未能参加本次考试和签订合同者应在1128自行到中国银行浙大支行(玉泉校区新桥门正对的求是路28号,绿园小区旁;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联系电话:87967386)参加补测和补签合同。本人自行前往的请事先联系银行。

  附件:2014贷款人员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