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08年第二期研究生助学贷款银行初审名单

2008年 10 月 20日 13:43
访问次数:28865
      经中国银行浙大支行审核,2008年第二期研究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初审已通过(见附件),现将合同签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30日上午8:30-下午4:30前(中午不间断)。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一楼报告厅。
      二. 请同学们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和签字笔。
      三.签定合同程序如下:
      1. 领取本人的申请表及合同书;
      2. 参照样本填写合同书;
      3. 由银行人员审核合同填写正确与否;
      4 填写借款凭证;( 注意:贷款一年以上的同学,除本次填写借款凭证外,以后每年六月份还需到银行填写下一年度借款凭证,否则银行不会到款,请注意每年六月份网上通知。)
      5. 交合同与原申请表及借款凭证。
      四.已在网上申请助学贷款成功但尚未交材料的同学请抓紧时间上交研工部。
      五.银行审批未通过名单见附件,请名单中所列同学自行去银行修改并提交相关材料。
      六.未在以上时间签订贷款合同及填写借据的同学,请在10月31日――11月7上午8:30-下午4:30前(中午不间断)。自行到中国银行浙大支行:玉古路148号(玉泉校区正大门斜对面)中国银行浙大支行二楼中银理财办公室办理手续。逾期未办妥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期贷款。
研工部
200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