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年暑期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09年 09 月 10日 10:17
访问次数:9321

各学院:
   为做好2009年研究生暑期“助研”津贴的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期研究生“助研”操作请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rs.zju.edu.cn),系统已作更新。
二、填报时间:9月7日至9月17日。
三、津贴标准:暑期助研经费由导师承担,经费折须按计财处规定开支,学校不配套。
四、9月21日前,请各学院研究生科导出本学院研究生暑期助研的报表,签字并盖章后上报党委研工部。
五、2009年春夏学期因故尚需补报的助研津贴,按以下步骤操作:
1、填写附件一:2009春夏学期助研补报名单汇总.xls,导师签字后交学院。
2、学院签字盖章后同暑期助研表格一同上交,逾期不再受理。

操作说明:
学生事项:
    1、请承担助研工作的研究生填写
    2、注意事项:
     A、助研岗位:已经分成系的,学生请填写相应的系,如化工系助研。
     B、导师填写。须填写本人导师。课题组项目以及合作导师等出资的,可填写授权过的可使用的卡号,导师仍需填写本人导师。
     C、学生卡号:无须填写,系统默认为0。自2008年1月1日起,在校研究生的奖助津贴均发到农业银行卡内。如卡重新办理的,银行会自动匹配,学生无须上报卡号信息。

 
导师事项:
     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如下:http://grsinfo.zju.edu.cn/login_teacher.jsp
    1、登录方式:教师登录,用7位数工作证号码和密码登录。
    注:如密码遗忘或无法登录,请同学院研究生科联系。
    2、操作流程:
    (1)选择:登录后选择“三助管理”-“助研管理”-“申请单维护(导师)”,点击查询,可查看申报助研的学生。
    (2)输入修改:点击增加可增加学生,点击学生姓名,弹出窗口后,进行卡号、金额、月份的输入和修改,并进行保存,然后点击查询,可查看填写、修改后的页面。
   注:经费折填写请在英文大写状态下操作,中间的横线、加号、星号(国库支付)等必须填写(例:123456-T23456,18310*N12546)。
    (3)导出:查询后,点击导出,导出汇总表,签字后交学院,发放金额以导师签字表格为准。
    3、注意事项:
    A、经费开支:按财务处要求,导师开支助研经费从横向课题经费、科研发展金、纵向课题有人工费预算的经费折中开支(卡号一般为第二段代码第一位为I,T,或者结题课题打*的,以及有人工费预算的),如学校另有规定可以开支的,请在名单后附上相关说明,由财务处审核。
    B、助研发放中,如导师有收回学生助研津贴等行为的,学校将严肃查处。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87952564
E-mail:hejunjie@zju.edu.cn

附件一:补报09春夏学期助研.xls
 
 
                                           党委研工部
                                         200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