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征集“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的通知

2009年 05 月 15日 15:13
访问次数:5171

各相关院系、各位同学: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继续在各高校征集有关经济、金融和保险类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奖奖励对象
    2008-2009年度在高校学报或省市级以上公开发行期刊(需有公开发行刊号)上发表经济、金融和保险类论文的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学生)。

   (二)具体实施方案

     1.2009年4月-9月15日接受论文参评申请。

     2.2009年10-11月,由经济、金融和保险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对论文进行集中评选,本科生和研究生将分为两个组别,分别评审。11月中旬揭晓评审结果。

     3.2009年12月,举行2009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颁奖典礼暨2009中国平安学术论坛,邀请国内权威经济学家、评审专家及部分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三)学生申请流程和申请渠道

     1.参评论文的作者必须均为学生,与导师合写的论文无论第一作者还是第二作者,都不予参评。

     2.每位学生的参评论文数不超过两篇。

     3.学生准备好参评论文,填写《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参评申请表》(请见附件),由所在学院对参选论文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09年7月1日之前提交,本科生将论文书面稿提交至紫金港校区小剧场218,电子稿发送至wangcb@zju.edu.cn;研究生将论文书面稿提交至玉泉校区教11-221,电子稿发送至hejunjie@zju.edu.cn。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有申请的论文提交专家评审小组评选,评选结果将于2009年11月中旬在外部媒体公布。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
     奖金额共计人民币45万元:

     1.一等奖15名,奖金各10,000元;

     2.二等奖30名,奖金各5,000元;

     3.三等奖75名,奖金各2,000元。

 

附件: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参评申请表.doc                                     

                                            研工部   学工部 

                                            2009年5月12日